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hey. i am babexuan♥




01/09/2010

啊唄.女人.小親親.情人. 我愛你們
去家死夠看 step up。贊 贊 贊!
有人一直怨我沒陪他看哈。
對了生日那天去看電影 tek tek 說女主角抓kit的時候很像我
我整個陷入瘋狂狀態你知道嗎 /.\ a boom 你聽到是很開心是不是 看屁啊!
其實今天心情沒有很好 大家都知道我是看見了誰.


有些事情是時候成全
冤冤相報何時了 停止你的怨恨
我要大大聲說 你們真的很配!!



女孩 這又何必 為何把自己搞的這麼犯賤
我瞥視你
其實閒言閒語我真的不在乎 是你心黑是紅
你的作風 太令人覺得噁心
拽? 是你先拽我 我才拽回你
至於拽 只對你而已
三番四次都是這樣
就這麼喜歡約人? 請問這是挑撥嗎 我不知道
不要再聯絡對彼此都好 請不要像方能膠一樣粘著別人
被人說了這麼多次下賤 賤人 就不能改變嗎 可笑
停止你的一舉一動 不要惹火我 不堪設想的後果.
要真的如果你真的喜歡 我大可以瀟灑的給你
但你真的真心? 沒人能看的出好嗎
別人用什麽眼光看你 請不要責備別人
因為是你自己本身的問題
照照鏡子看看你那張下賤的臉
讓我覺得很可憐 自己喝醉酒請不要誣賴任何人 想想自己做了什麽事
自己送上門的女人我真的看膩
難道就是要這樣還快樂 開心? 我不明白 這又是為何
在我身邊轉來轉去 讓我覺得白癡
我的世界沒有算你一份 我不歡迎
請消失在我眼前 看見你 簡直是一種恥辱 賤人

也請那些不知道的人不要對號入座
這裡是純粹發洩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