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 我不介意 =)







20/08/2010
嘿嘿 唱歌去 遇到.孽寶貝.魂寶貝 愛死你們♥
我現在還知道撒嬌的好聽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當做我在撒嬌 給我一個寵愛的微笑


你說你不嫌棄我任何一個樣子
我會活的比任何人都還要精彩 我會很快樂
我不會在你們面前流一滴淚水
再說 我是個堅強的女生 即使在一個沒有人的角落頭,都不讓你們看見。
人總會犯錯 所以我會原諒

如果我會魔法 我會要把你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
他的微笑 他的聲音 他的淚水
他們正在努力忘記對方。從前從前 有一對男女是有著快樂的曖昧關係。
哪來的第三者 哪來的破壞♥


我努力的在忘記的 你卻偏偏在我要忘記的時候打來 拜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