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 捏屁股


羡慕不过是嫉妒的理性表现形式而已,然而人却是一种缺乏理性的动物

11/8/2010
照片裏面有 君兒寶貝,小孽寶貝,小魂寶貝,大木木miya,珊珊北鼻,hui ping妞
gapei寶貝,奈兒美人,曉琪妞,ahsing愛人,虎牙寶貝,抓kit璇

她們都是超級大美人!
這天 我唱了2次歌,跟妞們唱一次 在跟兄弟們唱一次XD
有些事情不方便說 -.- 開心呢=)

寶貝們我愛你們=))
啊我差一點忘記寫這篇 =.=

倒數生日12天♥


尊敬4年的人 突然在我腦裏面 消失而不見.
你讓我徹底失望 我真的很想取笑你
但我還是會一樣 尊敬你
崇拜, 消失。
在我心理面 你有多棒
原因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 可以解開我心中的結的人 不願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