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babexuan♥brithday.




28/8/2010.21/8/2010

我的生日 簡簡單單 很多事情 >.<
謝謝你們的生日歌=) 謝謝祝福我的人.
生日蛋糕都很棒其實真的 很漂亮
謝謝chee mun chun.也謝謝李淑寧你們的toro貓咪蛋糕:D
還有謝謝生日那一晚 很開心,雖然提早一個禮拜. 也謝謝正日的。啊只是有點過意不去有些人 抱歉。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很棒的生日.
禮物也很喜歡 尤其是我的toro貓咪。真的喜歡
我覺得我更本那天沒唱到歌 =____=!
所以晚上去了大哥大
3個去唱 心愛不要自責 我不介意ok -.-!!


不知道真假 不知道事情.但我選擇了原諒 相信.
你說的話 我很厭倦 但我只有相信。
我試著瞭解 試著體諒 試著明白 可能某某些原因.
請你不要再我世界離去. 不想失去。
心.快要爛 真的很痛. 淚水.不停的流. 時間.慢慢過去



你,徹底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