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生病真辛苦 ="( 我好啦^^`

嘿 我生病了="( 但我好了現在! 這張照片很蒼白 很醜 哈哈 哎喲我最近是那來的勇氣啊 哈哈 我那件冷衣是我爸爸的 = = 我喜歡 很好穿呢。我星期3 半夜講電話講到吐 -.- 不知道怎麼搞的 然後就跑去廁所吐 睡覺睡了一半 莫名其妙的 一起來 來不及去廁所就直接吐在地上了 哎 被媽咪罵。還吐了4次 天@@吐了就發燒了/.\謝謝關心我的人 我病了3天! 沒去學校考試 =口= 沒辦法 不是我想要的。兄弟說 就算給我去學校 我2分鐘就把答案紙填完 拜託 2分鐘太快了!

哦對了 我這個星期5,6,7要在cs 做digi的 promoter 哈哈 得空的到場支持吧 =)

做了這個又不知道要做什麽了 沒有工作做=( 有誰可以介紹我工作? 我很缺錢最近/.\ 人類啊人類 都是為了錢,錢真的很重要 所以人類都有一個虛榮心. 還有還有我要生日了 好開心 28號:D 哈哈,很期待 =3=

我們都在努力著_______我等你長大,永遠都等.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