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 工作


做工了 做3天 = = 結束了總于=) 發,累死。
哈哈 齊很可愛,虛秘密 芒果寶貝你很多事情吼XD
我很厲害偷懶 哈哈 一直坐著 而且我發現沒有人會罵我 >< 是被遺忘嗎?/.\
很累腳很酸 我真的真的要去做個全身按摩。
遇到很多人 姐妹每天都來XD 還有ahsing愛人=) 還有抓kit璇 還有很多很多 沒印象了 = =

我發現我真的超級討厭一個人 真是拜託你們別聯絡。
你的心態 是什麽?
我真的不能容許任何一個人進入,
看到你 真的會有一把滅不住的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