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 happy brithday to old fat

壽星公XP

哈哈我很醜



很可愛吧? 這隻海綿寶寶還真是不便宜XD 老肥我們送你的禮物希望你會喜歡。哈生日快樂,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人家說 生日許願願望都會實現 可是我沒看見你許願 是忘記嗎? = = 我們紅盒子慶祝,你們唱的入神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ong pi le 啊瓜 Eng jia han hamsap.XD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而每一個不成功的男人背後則有兩個。

我樂觀 但是有極限的。最愛說,樂觀是好事 但太過樂觀是笨蛋 我不想當笨蛋/\ 有些事不是說過了就算了。我厭倦你們 那張嘴 討厭你的那雙耳。但我改變不了這一切。我拜託你們說話自重點。我怎麼樣 你們無能力去管。我不知道你是要挑破還是怎麼樣 又也許你是一個好人 你無心的?我不知道,掛名媽媽說的對,壞人都會有報應的,不要那麼容易上當,被影響,你越氣她越開心。我佩服這些話。那張嘴 我有10萬個想要撕爛,我愛玩 我有常識去改變 但我做不到 你們也不能逼我,從現在開始 我不會為了一個人去改變我自己 真正的自己才是最美麗的

純粹發洩 不要問我是誰是誰 什麽什麽的 我一律不回答

啊陸你說虛偽的眼淚,我現在有個虛偽的笑容。但我會活的很精彩。不會被外人影響。我們應該要想想我們的人生計劃了 明天我們就好好規劃 我們要加油做自己!

你可以再某一時間愚弄所有的人,或者在所有時間愚弄某些人,但是你不可能在所有時間愚弄所有的人。知道我的意思嗎? 跟我熟的人應該瞭解。

複製貓 我很少看不起人 但我現在要大大聲說 我看不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