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kopi♥

突然間很有那個mood來打部落格,嘿沒錯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在沉思。
我突然覺得我的生活很悠哉 只是要去學校
沒關係 我等 我等 我等考完pmR /.\
很多人都因為考試而變很多煩惱 啊陸就是其中之一
來來來 我來分享我的心情。
之前友誼發生了一點小問題 可是現在解決了 沒事:D
身邊的朋友有些真的很白癡XD
很多人說 我不像個女生 甚至沒有把我當過女生 = =
別人說我愛玩 那是因為玩的起
聊的進男生的話題 是因為我不會害羞XD
我打game 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我媽說 爲什麽一個女生跟男生一樣打game/\
不顧形象 不是,是我根本就沒有形象 -.-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某人都要啃著手指說 我沒事=)
各位 得空的話就加我的facebook專頁吧
謝謝你們=]]

我不知道我爲什麽有勇氣放這張照片上來= = 我知道我素顏很丑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放上來了T3T免得有人又說什麽我靠化妝到處招搖撞騙。真是的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生 我要求不高 只要天天過的開心 遠離小人就很滿足了。

學校,我的校園生活,其實我也沒有每天睡覺 在學校我最不喜歡上數學課 那個老師很煩/\ 我聽到她的聲音 心情就會自動煩躁,所以 我每上數學節 都會超想CHEE MUN CHUN,就算是躲在他班上的垃圾桶裏面我也願意XD

在學校 我是笑著去 笑著回家 楊善偉,黎學彥,關顯義,鄭錦滔。這4個人實在太好笑了 還有很多很多 其實我沒有不想去讀書 只是我覺得太早起床真的很討厭 。

現在都快要4點了 我還這裡打部落格 我睡不著

你們要過的開心哦="] 晚安♥

我發誓,我會活的很有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