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 生活充實






最近都很忙 也很懶惰 差點忘記有部落 =///= 不好意思各位 我總于回來了 你們有沒有想我啊?哈哈 你們最近過的好嗎? 我最近都一直再出門哦 跟朋友的照片都在facebook 有空的就去看看吧` 說到這些照片 就是我去了 cabana 全部醉醺醺XD 好笑的是我穿白鞋去 回家變黑鞋 = ` =

沒錯、就是這位 跟我親嘴的這位 直接醉倒 -.- 全部都太好笑了 裏面我看最high的就是我們這桌了哈哈 很多事情不方便說噢 我會經常來寫我的部落格的 謝謝那些常來我部落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D 好了 就說到這 等我在更新吧` 應該會很快!

不要不開心開心與不開心都得過一天 加油林樂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