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私はのようである,,,


所謂的流行,就是會讓女人發癲,男人發瘋的東西。
所謂的理想主義者,就是想要老婆,又想擁有情婦的男人。


要開學了 我的心情跌到谷地!
哎。人生 就是為了讀書而活?
最近有很多為了男人而打架的女人事件
難道你們這些女人真的是為了男人而活?
丟光的女人的臉
回想看 這是爲了什麽?
你打完了之後得到了什麽?
diu

我facebook開新戶口了噢。加這個:

名字是: babexuan lim II

我要的你要幾時給到我? 我願意等你長大=]

失去了就不會再得到
但我得到了
我要的
我都要得到
一切
我不容許阻止我的人好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