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back my blog,



28/5/2010 junk sales

跟唄去了junk 沒有拍到什麽照片 以上哪2張 還蠻久了。去了junk,吃了東西 過後就載唄回家 然後去唱歌! 這天 發生了很多事,有些事情 後悔可能也來不及了`3點多回家 累死= =

來寫最近 啊最近我都很遲睡 4點5點還睡 更本就等於沒睡 去學校從上課睡到放學,呼 假期 我簡直是期待很久了,很開心啦 出門出門 誰要約我?XD 然後超級煩 我整個人就是直接變了 某人 謝謝你的小星星, 還有傻瓜 謝謝你的鬼臉 真的很醜-.- 還有兄弟 謝謝你整粒blog! 有一點點的效果啦 哈哈, 寫玩了 沒有東西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