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4女人大唱日,我們有複雜關係。


9/6/2010
呼呼一早跟 stella,mezay,yiro唱歌去 很棒今天我第一個到 第一次最早到也第一次沒有遲到
看到了哈妮!幾久沒有見面料我們=( 過後去打耳洞 哈哈 很齊全 5個
我整個很有緊張的感覺 比上次的痛我的耳朵TvT
darling我又沒有跟你喝到茶.哎 改天!
人,虛偽
要保護別人就要先學會保護自己
寧你教我的我永遠會記得
我不在相信任何人
除非值得我相信的
我不是聰明的,但我也不是笨的。
你狠 我比你更恨 請不要小看我
自私的垃圾。
小裴裴大大大親愛我很想念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我blog
超級久沒有聊天了我們
如果有機會看到你
我一定給你大大個的擁抱!
有人生氣了
你想要的 我儘量
你,很容易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