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 說 我們的承諾。



星期天.跟親愛出門去 去jusco.過後橘子來找我們
過後去密 大木木miya 照片遲點放
啊親愛我們到底多少年出去1次?
一開始你說的期待 其實我也是期待到爆炸XD
阿貝我要捏你屁股 竟然放飛機
心肝你要回檳城了 你要記得我!
我會時常找你的T.T
我很捨不得你! 記得要約我出來哦!愛你='']
還有老肥教我blog要提到他XP
還有啊陸吃醋我沒有寫我肩膀借她靠
哇哈哈
我們2年的友情也是不會變
你放心,我的肩膀也是永遠借你靠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
你有什麽心事 我會慢慢聽你說=]
你們2粒每次欺負我我沒關係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D
人 會變 ,但始終會變回來 不用擔心啦啊陸。
虛偽的眼淚 我太瞭解你了
小星星,我喜歡你帶發片/.\ 想念你
還有!!某人不要一直copy我們!!
沒有腦袋 白癡 JK,xn!!
別人妒忌你是因為你 卓越 優秀
你妒忌別人是你無能 沒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