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to my women,

everything will work out bacause of friend like u.
你,很容易被弄哭 雖然每次都是我弄你哭/.\
你,很夠朋友 。
不管怎麼樣 你都是我好朋友:D
我們之間 沒有不信任
我發生什麽事你不在我身邊沒關係
因為我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就是那個哭包='']
可是你有什麽事什麽問題我的肩膀可以借你XD
不管你需不需要我 我都會在你身邊
我們之間的友誼 不是隨隨便便說不見就會不見的
雖然我們認識我不是那種10年
可能是我們的進度比較快 所以很要好 = ` =
就算是你做錯事 我都不會生氣
所以 就算我做錯事 你也不可以生氣 哇哈
我們不會吵架 因為包容
也不會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情 =)
有時可以講話講到爆炸 這就是我們。
不信任朋友比被朋友所騙更丟臉
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 誰就沒有朋友。
I''ll always be there when you need help
may our friendship last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