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 當女人同在一起

不喜歡又何必勉強自己
明明很想念
明明已打好了字進入手機
但還是控制了自己的手 不讓簡訊發出去
爲什麽這麼倔強
請不要無視我的存在
所謂的承諾 也只是給彼此一個交代而已 不代表什麽
讓回憶收起來 所有事情都可以從新來過
能不能不把自己弄的一團糟
做人不要這麼悲觀

06/09/2010
跟enzo yiro babyxin 去cs, be happy XP
enzo很吵很吵 我很想打她 = =!! 嘴巴不會停
yiro裝正經XD 還是啊唄最好又很乖:D
嘰裡呱啦講不聽
經歷了風風雨雨 哭哭啼啼
冷戰了又冷
希望我們的友情不變
不要被外人挑破就改變
而且yiro回到家發生了嚴重的事。
純粹小事 - -
看 很棒吧? 我喜歡的 toro貓咪.
我會好好珍惜:D 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