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要的不是謊言是誠實♥

天天都這樣累垮自己那該有多好:0
男生看多了但沒風度的男生還真是第一次看這樣只是自己做賤自己
拜託你態度好點做人收斂一點免得你被別人誤會你沒有家教
其中一天我當了一個很大粒的電燈泡哈希望你們不介意:)
身邊幸福的人太多我心酸
要幸福噢你們尤其是小雞:D
哦也偷懶是我的強項朋友說我的工作很清松其實沒有/.\
腳很痛也很酸我要去做一個全身按摩
沒有好睡的一天所以點了香精油讓我自己好好入眠.
現在連做夢都可以夢到一些可怕的事情
有人說夢是黑白的會成真 我的夢是黑白的 =( 但我告訴自己這是迷信.,
寧可信其有==
人有些真的是虛偽在背後講的跟面對著真人講的真的是可以很不同 哎
哎最近變成了我的口頭禪哈很可笑的哎
手心緊握著的也只是回憶又何必不把它放開♥心死了嗎
明明就很軟弱但卻很喜歡故作堅強這就是我
我要的不是謊言是誠實
選擇了相信但最後的結果多麼的悲慘
眼睛到底還要留多少淚娘的我恨/\
不捨得放你走原因不是利用你我心裡自己知道
不要問我一些不切實際的話我很厭倦尤其是肥
不要問我恨不恨這已經不重要了我承認我偏心
都是旅行搞的鬼天天都在想沒有這該死的東西那該多好
就不用搞到自己這麼狼狽真的我需要的是時間
我從來都沒有錯錯的是你們.再怎麼責怪自己都改變不了事實這又何必
沒有需要的時候請不要逃避,逃避不適合我我也不喜歡
付出的太多搞到自己滿身傷痕我很笨
以後不會了我答應你們我要好好的過
但在我的字典裏面永遠都不會有原諒就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