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北鼻漩可以很快樂♥


被悲傷環繞着真的很討厭我那虛偽的微笑
不要直接說出我的弱點我會害怕
最近我到底在忙什麽/\一直出門出門
搞到自己現在發高燒40度我好累好累
吃不下東西我會瘦哈
心情不好脾氣也不好我會改但忍了很久的東西我真的會爆發
卸下了妝容變回原本的自己我真的很想
沒本事就別逞強錢不能代表一切包括真心
恨消失而不見無法原諒這個字眼依然還在
善意的謊言我不接受這句話
都變成回憶是時候放開.一切的一切我都明白
那荒唐的愛不會再有了你傷心我疼
現在的我真的很想看見彩虹我很喜歡.
很煩最近靠管好你女人不要讓她到處撒野
你是好人我明白.思想要何時才變成熟?
你說你不看我部落格了你看了會哭

阿陸的話:太多的不舍 偽裝心不再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