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All in the never ♥


12/09/2010
散心♥
babexuan miya zoey oreo
我說跟你們一起我很開心
剛認識的就一直說不停哈
我們沒有相識很多年
但我們就是要好 =)
還有oreo人超好>< 謝謝:D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我身邊的 不是你
朋友 姐妹 兄弟 感情不散♥
世界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底都很正直的朋友
我厭倦了你那麽虛僞
假仁假義
事情過了就不可能在挽回了
我還是很恨但爲什麽偏偏是你/\
我會記住你們給我的
縂有一天 我會讓你嘗試是什麽滋味
不是我的錯 我錯怪了我自己
是你們大錯特錯


這個假期我到底在作什麽 靠.
我吃的好 住的好 穿的好 過得更好

一切的一切都得忘記
千金難買剛剛好 真的很難.


加油北鼻漩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