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告訴自己我很堅強

心情不好 有人聽到嗎有人看到嗎 擀
女人總愛胡思亂想 什麽都想 什麽都講
嗯 對沒錯 我心情又不好了
爲什麽呢?某某原因
實在沒有心情寫那些有的沒有的
有時我也是有脾氣
平時瘋瘋癲癲沒有什麽脾氣但是我也是人我也有普通人該有的脾氣
可能有時你的一句話傷了我 又有可能你的一個字傷了我
我又能怎樣堅強是我一向來的本性
現在還發現原來堅強更本不適合我
我本來就應該像其他女生一樣要哭就大大聲哭
對我說過 我很堅強沒錯
對我來說如果我哭了我流淚了就真的是認真了
在你面前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覺得沒有必要去逞強
但是你問回我 你不是很堅強的嗎?
總覺得可能大家都覺得我是一個很堅強的女生
是,我不容許我在任何人面前掉下眼淚
除非我真的逞強到累了
人會累,心也是
好想有個肩膀靠一靠
好想有一個人好好的安慰我 不要把世界看得那麼黑.....


永遠都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