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来来去去♥

我的生活來來去去就是這樣
這個假期沒去旅行自從上次去香港到現在都好久沒去了
但是聽媽媽說明年3月可能要去北京誒 好興奮哦!
在這裡假期我只做了3天工一天80塊也就是maxis promoter啦^0^
23號可能還有一份工哦一天一百塊 加油↖(^ω^)↗
然後就到現在懶懶散散的都旁晚6點還起來 淦!這是什麽生活啊
每天就是找朋友出來哈拉幾下出個門喝個茶 過著過著就一天了.....
真沒意義 /\
期待聖誕節的倒數也 24號 我期待...
老爸要生日了送一副墨鏡給他好了反正他很需要用到嗯:D
話說我真的想要一架I PHONE啦 =0=
手機都壞了就一定要換啊沒辦法對不對╮(╯▽╰)╭想換一架自己想要的手機


蹬蹬蹬蹬
鞋子RM60
MANGO RM35
hello kitty垃圾桶RM18.9
然後呢又上網訂了一大堆東西
買了假睫毛啦 衣服啦 鞋子啦 下睫毛啦 襪子啦 化妝品啦
要新年了好興奮 買買買!!!!

是不是我把每個朋友都看的太重
我不應該這樣的 也許我把別人當做好朋友 別人把我當什麽都不是
朋友? 就這點能耐? 呵呵......


我妹子畢業表演了:D!!
沒錯啦我有個妹妹她今年5歲 明年6歲直接上一年級 很厲害吧

好了就說到這裡我累了。部落格沒有這麼EMO了吧網友們?


晚安我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