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人心險惡

新髮型
好不捨得我的長髮 但是竟然都要壞了就剪吧反正我也滿意

還是改不了心情不好寫部落格的壞習慣怎麼辦
人真的很煩很賤 就是自己拿來煩 自己拿來賤
人都是犯賤的得不到就越想得到 但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如果說你不犯賤那你就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
如果你不是越得不到就越想得到的人我只能說不是你不是這種人
而是你懶惰沒有去爭取 這是你爛.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看我隱私 會讓我覺得很噁心
做父母的生下來就應該必須養你們的孩子 不想養當初就不要亂搞

說什麽氣質女生?
氣質女生大便不臭?
氣質女生鼻孔裏面沒有鼻屎不用挖?
拜託好嗎 世界更本就沒有什麽氣質女生 做作.

我徹底的被欺負 但沒關係我會還的
就算我有一天沒有朋友也是你一手造成的
誰說女生不可以罵粗話? o0o 我fuck you 怎樣?
我就是串。我就是北鼻漩 不爽可以不要看 不要在背後指指點點
想潑婦一樣噁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