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跳跳跳! be happy

少了人 =''(
22/11/2011
city square成果展

準備了好久的舞蹈就爲了上臺那一分鐘
終于知道什麽是臺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的意思!
還沒表演的時候腳還扭傷了 醫生說要20天后還能跳舞
聽了陷入崩潰狀態 但是還是盡全力跟上舞步了
雖然跳到不是很厲害 但是我好像越來越喜歡跳舞了:D!!
雖然這是第二次的表演但是還是很緊張 靠/\心臟要爆了是嗎!
第一次表演我還不知道到底是什麽狀況 緊張到隨便亂跳一通都不知道在幹嘛 =.=!
昨天呢雖然也是很緊張但是至少知道自己是站在臺上的
要笑.................................................-.-
加油! 我不會在有試不考了 呵呵



雖然說寫到很短但是已經代表我的開心啦 我的部落格有歡樂了:D!!

謝謝我很重要的人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