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哎喲下睫毛沒有帶很醜啦不像我
沒有時間啊好累哦六點醒來(~ o ~)妝是在路途中化的好趕哦/\


早上6點起來真的好累好累但是看在是有的逛街的份上 所以就.........
起來了:D! 靠,我真的要改掉心情不好寫部落格的壞習慣
這篇我要寫到很快樂嗯 ='')
6點起來的原因呢是要帶我5歲的妹妹去吉隆坡考試
我妹妹6歲就可以上一年級了噢好厲害^___^
那天pinkpink的打扮裝可愛還真的不適合我
就這樣等我妹妹考完試我們就往網友介紹非常好走街的地方times square時代廣場!
hohoho
走累了就去腳底按摩人生享受(ˇˍˇ) 好舒服哈
哪裡的東西都好便宜哦 很多我很喜歡的衣服
但是我看中的衣服還真的不便宜=.=!
燈燈燈燈我的戰利品登場
那個豹紋的帽子我很喜歡
RM25元
豹紋褲子也是RM25
重點是那個紅色格子的學院風外套才RM10!!
英國國旗才是我的最愛 它也是最貴的RM39元0.0
後面那件黑色有蝴蝶結的是男裝的襯衫哦也是超級便宜的!
才RM24.9!!!買了送給人我不介意公開價錢的咯哇哈哈
買了一件垮褲RM28.9這裡都賣rm49.9便宜便宜!
還有一條手鏈RM10 -.- :目好喜歡KL!♥
最後還是要感謝網友們的介紹咯:D謝謝你們喂!
halo hanako小姐o0o
明明就拍到很好看還在哪裡假假講很丑哦!

去KSL找她 有點想念她了喂=3=
一去到就那麼亂摸我 好害羞 其實摸的是我的''頭髮'' ==!
不是姐妹不是朋友 是不懂怎麼可以形容我們的關係:D
哈哈太好了粗話亂亂飆@@ 其實我們是淑女 好做作哈
找一天要跟她一起去KL wohohoho
潘筱草聽說你很三八對吧:D 一點都不淑女 -.-
kopi zun 大哥說我很肥怎麼辦o.o


有網友說其實我很和善 其實我原本就很和善
還是和善過頭的那種=.=!

哇哇哇很久很久沒有寫部落格寫到這麼長了 好興奮哦/\!
以後開心的事也要寫在部落 不要看起來很悲傷了
大家加油:D ♥快點follow我部落格 我要開始一有時間就寫了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