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魔鬼中的天使.


開心的活著不好嗎
我染毛髮了很明顯哪一張是黑發哪一張是染過的吧?
照片拍到有點頭髮壞壞=.=!

人解決問題有很多種方法
如果解決不了 第一就是你懶惰 第二就是你不會想
聽人說 人嘛,活著活著就死掉了
是我一定要活得很精彩:D 反正不開心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
現在我看開了 以前我不開心 就整天擺著一張不開心的臉
我現在還發現真的沒有必要這樣
有些不開心的事情 總是有辦法發洩出來的
這才是我北鼻漩的性格
發洩有很多種方法
最多人用得發洩方法就是哭 尤其是女人
有些男人就選擇了抽煙 喝酒
我呢 就是一不開心就是玩自拍=.= 如果找不到發洩方法你們可是試試看
對我來說超有效!
跟朋友出門買東西吃東西也是非常好的發洩噢!
要不然就躲在房間大哭一場 哭完就沒事了喂因為很累啊 ╮(╯▽╰)╭


我就是用這個染髮劑
是哪個hanako小草的介紹哈哈
其實一開始我不是用這個的所以我總共染了兩次
花了我RM40塊 囧
還好政府有說要給我們馬來西亞的學校學生一百塊
說是中一到中四
我剛好中四!XD 我明天就要去學校拿了yeah!
這個染髮劑真的很不錯噢要不是小草告訴我我還不知道這個女生可以用誒/\
很上色 只是爲什麽照片拍到不明顯我也不知道 -.-哈哈
我覺得因為假期才一個多月沒有必要去理髮店染頭髮
男生頭髮去理髮店染還值得短頭髮也是值得
況且我頭髮那麼長去理髮店染就太浪費了 =''(
自己染也是不錯!
去年我有染過泡泡染髮劑
我覺得...........一點都不上色==
但是去到學校還是被老師抓了

假期了我到底要幹什麼
早睡覺然後早上6點就起來叫我爸爸媽媽帶我去吃早餐
那根經不對? 被罵神經病了嗯
平常只要是放假我都下午3點到4點之間還醒來噢
找不到工作做 /\ 靠爲什麽會這樣?!!
7天3工半? 聽過吧? 哈哈
我.....過著沒有意義的生活怎麼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