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 平淡


對我來說朋友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有些人說朋友只是互相利用,可能是你沒那麼幸運交不到真心好友.
有些人被人出賣過 所以永遠不相信朋友這東西.
都是這該死的人類.爲了個人利益誰都可以出賣.
不介意別人的批評因為我覺得你們沒資格
我沒有活在自己的世界我也不是井底之蛙
所有的人我都看透 會出賣 會利用 會背叛
我只會利用自己 絕對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不停的爭論不累嗎不停的說別人壞話不累嗎賤貨
我沒有很會想但我至少沒有不會想
停下腳步休息一會兒好不好

一些小事感到自豪 無知
一些大事感到自豪 驕傲
無論做什麽都會被人判定是一個錯誤
不管是與否你們都沒有資格去批評一個人

我是世界獨一無二的
請你好好珍惜我

如果別人對你不好 不要傷害自己
他們會有報應
如果別人批評你 不要介意
他們始終是外人
自殘的人這又何必那雙美麗的手不要再傷害拜託
爲了達到我不會不擇手段 我只會靠自己又何苦去求別人幫助你

如果有本事長大了就不要跟父母討錢.沒出息


悲傷不是悲哀.
要記得,我永遠都在.cm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