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 幾時才能瞭解我


生活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有些人的生命里有個他,有些人生命里未必有個他.
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好運遇到一個好的他
有些人就算沒有個他也可以很快樂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有你我就足夠了=)

賺錢是爲了生活不是虛榮.爲什麽不瞭解.腦沒開通?什麽時代了現在?
你們是否真正瞭解過我 我只想簡單的像一般人一樣爲什麽不可以
太嚴格對我只會產生困擾與壓力 我不要不想這些你們聽到嗎?
次次都說給我選擇的機會有選擇等於沒選擇選擇只是讓人聽的比較舒服而已
說的頭頭是道道理連連又是否知道我想或不想?你們不知道.
我每做一件事都會被認定是壞事.至於我的頭髮.拜託這是潮流不是壞女孩
請不要用外表來認定一個人的好壞心是黑是白.
你們就只有這麼天真無知?那對不起我太高估你們了.
寫出來不是在意 是糾正你們這些虛偽的人.是讓你們明白做人的道理
她.是個堅強的女生
她.是個不會那麼容易讓淚水從臉上滑過嘴角的女生
她.是個嘴硬心軟的女生
她.是個口是心非的女生
她.是個喜歡跟朋友分享心事的女生
她.不是個小氣的人
她.是個想得到就一定要得到的女生
她.是個流淚都不想給任何人知道的女生
她.是個流淚會躲起來的女生
她.是個愛玩的女生
她.是個玩的起的女生
她.表面很強
她.也是有軟弱的一面...
她是北鼻漩



假設有些人用些假仁假義的感情欺騙你 請不要接受因為那是假的.你的幸福不需要多個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