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配角,親人


過的毫無意義怎麼辦 命運就是愛做弄個人
太堅強也許不是件好事 習慣依賴所以不能沒有你
彷徨無助的時候渺小到沒人看的見 是嗎我最親的親人.
眼睛不看你不是害怕 是絕望 對你絕望 懶得去浪費我眼睛的精神
親情 友情 愛情
以前不都這樣排嗎爲什麽現在不是了
說真的沒什麼這不重要
野蠻任性跟我太親密分也分不開改也改不了對不起
路很難走但還是要继续 快18吧我快受不了了/\
要跟我斗嗎不可以 你連做我敵人的資格都沒有
自以為是其實也沒怎麼樣 只是要看自不自的起 如果沒本事 就不要太高估自己
還記得你跌倒是誰扶你起來的嗎
不管在怎麼厭倦在怎麼不滿最總還是要留下來
不能抱怨什麽 這就是命運
被傷害了幾回不能再接受傷害
不要再重複了好不好
累了,我只能說累了
邊打這篇累人的文章邊心寒心死 甚至絕望
好辛苦 心被東西壓著了

這篇文章后我要振作起來不再悲觀 只希望做的到 拜託老天爺


對不起我回不來了


各位 加我專頁好不?=)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i-bi-xuan-babexuan/111703492197696?ref=m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