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 障礙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包括我你覺得這樣很開心那你就去吧
把這些性格帶進棺材去也把你的臭錢帶進去
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他存在的意義沒有人是多餘的
百般心計還不如一顆單純的心
虛情假意我漸漸習慣 但不上當
假惺惺的配合你爲的是什麽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很快.
只要是在一起不管是在一間小房間里都會有很多話聊的我們
我所擁有的可能只是跟一般人一樣 我已知足
很慶倖有你們
拜金的生活要何時停止 一天一天過去就這樣嗎

部落寫了長篇大文要表達的是什麽
不要認定這世界對你不公平對這世界不滿又如何
重要的的是改變 只會埋怨沒行動這又算什麽
裝的高貴扮的高尚 但進不上上流社會 始終是裝扮
每個人的能力有限是否停止偽裝不累嗎
在掩飾什麽不明白

如果你還在眷戀就該醒醒不要挽回要記得至少你曾經擁有過
快樂的我們已是過去竟然拿的起就該放得下
以前的我早就死了現在才是真正的我 沒錯人會變因為都是爲了一個他

我的人生并不是很成功但至少沒有失敗
天真無邪的真可愛像天使
妒忌小孩的心情開始了不用悲傷只有快樂

沒信心的只是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