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2012 18歲。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熱很熱出門想一直穿背心但是怕太肥所以還是算了
一直這樣笑著該多好笑著笑著就死掉了........
2012年了18歲了 我真的18歲了
以前的我想趕快18歲趕快畢業趕快學會駕車趕快出社會做工
但是真的18歲了才發現我更本不想長大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地球可以轉慢一點嗎
看著現在剛入學的學妹在看著自己我已經中5了
想當年我也跟她們一樣到一個爛學校讀書
雖然說是爛學校但是我已經讀了6年
回憶太多一時想不起來
只記得我跟你的認識。
爸爸媽媽買新手機給我了
很開心很開心我幫我的手機買了一套衣服^0^
當然我的手機一定要跟我一樣有買不完的衣服XD
我會好好保護它的=3=
你的膽子很大在電影院看鬼片一點反應都沒有
靠我怕到要死掉了可能是平常做太多虧心事了........ ╮(╯▽╰)╭
不要傷心不要傷心不要傷心
自己想要的東西都要靠自己去爭取
一次失敗就嘗試第二次一直到成功為止
看,我不也是這樣嗎 =) ?
疼你






對你從失望到絕望
你可以讓我對你有希望一點嗎
其實只要做一點點一點點的小事
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