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未來在哪裡

有人說在這張照片看到悲傷 其實心很痛.
但只有逞強笑容讓自己變得更快樂

每個人都會做錯事 沒有嚴不嚴重 只有愿不願改
一個人做錯了第一件事也許是沒犯過這樣的錯所以可以原諒
一個人做錯了第二件事也許是跟上次犯的錯不一樣所以也可以原諒
但一個人做錯了第三次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麽謊言去埋掉你的過錯
是不是道歉了賠罪了我就會把一切忘光光
是不是你夠誠意我就會心軟的去原諒
是不是被你的謊言騙到麻木了 沒感覺了理所當然了
欺騙的人永遠都不會知道被欺騙的那個人會有多么的痛 就算是麻木了

越長大越不想踏出社會半步,哪怕只是那一分鐘
我怕辛苦 但我更怕沒有自由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快畢業了我要干什麽
是否有為未來想過 我的未來在那裡

我不喜歡一個人我會很明顯做出來
我不會憋在心裡
更加不會虛偽的說 我從來不會不喜歡人
少在我面前裝單純好不
我至少不會再背後捅人
你對我好 我就對你更好 你對我不好 我對你我不會客氣
你對我耍什麽手段 我就用什麽手段還給你.

不要說我把世界想的太黑暗 因為世界有一半的人就是這樣
但我也相信世界有好人 只是要看在什麽人面前做什麽樣的事情.

小孩脾氣我受不了
我沒有閒情去跟一個小孩脾氣的人去講耐性/\
你小孩我會比你更小孩 老子我就只會這樣
不要高估我,更不要小看我

有人問我我打部落是不是花了很多時間
並沒有,只花了10分鐘 =)
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通通把他吐出來的時間很快


騷女人滾回火星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