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cebook的page =') 加入⑧!!

关注者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閃亮的光芒


北鼻漩的生活

生活來來去去就是這樣 有人說要嘛就趕緊死,要嘛就精彩的活著
說的對 有些人就是冒著生命危險來表演 有些人有手有腳 但卻不珍惜
如果有滑溜溜的手 不要去傷害它 要好好保護 知道嗎 不要因為一時所謂的【爽】去割.
我知道我說了沒用也許你們不會聽 也許你們說我膽小
開學了每天都很累 跟媽媽說睡2個小時 那知道7個小時還起來像睡死了一樣==
難怪每個人說馬來西亞不會進步 就是這些馬來豬所以還會把我們的國家害成這樣
哎算了 還有2年我忍/\ 我咳嗽快咳死了 ><
每一天表面都帶著笑容 誰會知道我心裡也有不滿
對著我的家人我會帶著害怕我會沉默我會感到很無助總覺得我連說一句話都是錯的
一個人的時候反而感到很輕鬆 聽著你給我的錄音
如果友誼可以這麼脆弱那要友誼來幹嘛 一切可以從來那該多好 我知錯了對不起 我有很多東西想跟你訴說 還可以嗎

每個女人站上舞臺都是公主 沒有尊不尊貴有不有錢。



多么盼望著被同意
咖啡咖啡咖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